計劃簡介

讀寫困難是最普遍出現的SEN。每十位學生,就有一位有讀寫困難。
研究顯示,有讀寫困難的學生如能及早介入,他們的讀寫能力、學業成績、自尊感等等都會有明顯改善。

讀寫困難並不能一朝一夕解決,需要持續而專門的訓練。新一年,Edge特別設計了能持續訓練學生的小學讀寫小組,由中文老師任教,教育心理學家督導,為讀寫有困難的學生提供持續有實效的專門訓練。


計劃內容

小學讀寫持續訓練小組

對象:小一至小三(初小組);小四至小六(高小組)*
時間:1630 – 1800
日期:逢星期二(初小組);逢星期三(高小組)
地點:中環服務中心-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3樓305室
導師:中文科專科教師(教育心理學家督導)
收費:$2,400 六節
開課日期:23/1/2024(初小組);31/1/2024(高小組)

*懷疑有讀寫困難的學童亦可參加,教育心理學家會協助識別學生的讀寫困難程度。


課程獨立,可隨時加入(視乎名額),六節課程完結後學生可接續參與下一課程。
每一個課程可以請假兩節,在課程完結後補堂。

名額有限,請從速查詢報名。

報名表:https://bit.ly/kidreadwrite 或 掃描 QR code


如欲了解,請填妥 服務查詢表、致電 2871 6700 / WhatsApp 5539 6773、電郵[email protected],或按此Facebook messenger立即查詢!

Chinese